无障碍说明

科比中国凌晨4点起震惊美媒 球迷:铁人飞侠

腾讯体育讯12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科比(微博)中国也是凌晨4点出现在球迷面前,这不仅让中国球迷感到震惊,在今天让很多美国当地的媒体也感到震惊。想不到科比在进行活动的时候也这么努力,真是铁打的飞侠啊——

最近某天凌晨4点,在中国的上海黄兴公园,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了,此人正是科比,只见他上身穿一件红色的T恤,下身则穿着一条黑色的裤子。在这里科比和球迷亲切互动。另外科比最近在中国期间,还在凌晨的时候带领一些球员去静安体育馆进行特训,科比作为教练来指导球员。

这个事情公开之后,很多以前不相信科比凌晨4点起来的中国球迷都非常信服了,而最近就连美国当地的很多媒体也纷纷赞美科比,称赞他凌晨4点的壮举。《DIME》杂志的专家斯潘塞-伦德就点评了科比在凌晨4点起来指导中国球员的事情,他觉得非常惊讶,不过他在此前就熟悉科比的一些习惯,因此在惊讶之外,他也觉得这一切也很正常。另外斯潘塞-伦德表示科比在中国行表现出了当教练的潜质。

而有美国媒体更是称赞科比,称其在做活动的时候都不忘4点起来,并且还是在与美国时差很大的中国,这需要很大的毅力。有球迷更是惊叹:科比真是铁打的!

科比曾经透露过自己凌晨4点起床的习惯,“我一般每天早上4点钟准时起床,到了6点的时候我就开始训练。训练的先后顺序是先练举重,通过举重来提高自己的力量和肌肉爆发力。通常情况下,我会一直练到手臂发抖,再也举不起来为止。到了7点到11点半的这段时间里,我会去练习投篮。而其他的时间我会选择去打沙袋,这是为了增强力量和爆发力。”科比在之前说到。

而在之前,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帕里米也曾盛赞科比真乃铁人也!请注意,球迷和帕里米说科比是铁人,其中的铁肯定不是打铁的铁!

在过去的17个赛季,科比总共在球场上打了45390分钟,平均每场比赛要打36.6分钟左右,17年的NBA(微博)职业生涯里面,科比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如此。科比场均出场时间最长的是在2002-03赛季,那时候科比场均上场41.5分钟。把刚进入联盟的前两个赛季除开,科比场均出场时间最短的发生在2010-11赛季,不过就是出场时间最短,也达到了每场出战33.9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