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科比必提前复出 飞侠超强斗志无人敌

奥尼尔:科比必提前复出 飞侠超强斗志无人敌

奥尼尔(微博)和科比(微博)也曾有过蜜月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twcsportsnet报道,沙奎尔-奥尼尔表示他相信科比能够提前复出,称“飞侠”斗志超强不应被质疑。

去年休赛期的时候,湖人得到了霍华德(微博)纳什等猛将,紫金军当时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一年过去了,湖人失去了霍华德和慈世平(微博),科比重伤未愈,冠军候选变成了恐难进季后赛。作为湖人名宿,奥尼尔近日在洛杉矶参加活动接受采访,对于球队新赛季前景发表了看法。

“湖人在夏天损失了两名很重要的球员,他们会在新赛季遇到一些麻烦,”奥尼尔说,“但巴斯家族不会自暴自弃的,他们将做出调整克服困难,科比会提前重返赛场。”

科比曾表示他接受了新式治疗,可以百分百康复有望赶上新赛季揭幕战。《美国运动医学》杂志推出研究报告,指出像科比这种跟腱断裂的球员,通常需要9-10个月才能恢复,快速痊愈几乎是不可能的。科比发推文进行反驳,称自己就是要挑战极限。奥尼尔坦言他相信科比能够做到,不要质疑“飞侠”的决心。

“遭遇这种伤的球员,如果养伤不满9个月就能上场,那就算是提前复出了,”奥尼尔说,“我祝福科比,他是个斗志超强的孩子,喜欢向质疑者发起挑战。科比会在揭幕战归来,你最好还是相信他,而不是持怀疑的态度。”

奥尼尔再次谈到霍华德转会的事情,“大鲨鱼”表示面对挫折时不应逃避。“这是斗志的问题,就好像你谈恋爱时受到了伤害,不敢再出来约会了,但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把你约出去,”奥尼尔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