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视角-腾讯记者带你看前方 众记者吐槽男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3年男篮亚锦赛以中国队仅位居第五告终,腾讯体育《篮视角》栏目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采访了那些一直和中国队战斗在前线的媒体记者,听听他们对男篮的看法。

在中国男篮历史性输给中华台北的比赛后,有记者无奈的透露有男篮队员在球员通道中,还是笑着离场,这也让大家感到非常痛心。有同行表示,“输给中华台北之后的几个小时,有几个记者是笑出来过?大家几乎没有一人是在天亮之前睡的觉,有时候觉得我们都比他们更在乎球衣胸前的国旗。这支男篮让大家感到陌生。”

也有人认为此次男篮的失利从某种方面上看也是一件好事,中国队不能总躺在功劳簿里,过去可以靠成绩掩盖的问题这次被暴露出来,最主要的是男篮从中有怎样的反思和改变。

希望如一位记者所言:“中国男篮被摧毁之日,也是新的中国男篮崛起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