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那个该死的林丹又回来了”!

[导读]林丹清楚他需要在赛场上找回地位,才会赢得更大的价值。世锦赛对他派发外卡,本来就是一种特权,但超级丹在广州王者归来,世界羽联也不得不承认:“林丹依然是羽毛球现今最有影响力的代言人。”

“超级丹”“时尚丹” 仍是羽球最佳代言人

【深度】“那个该死的林丹又回来了”!

抵达广州之后,林丹新发型就上了各家媒体的头条照片。从伦敦归来之后,林丹似乎就在给人这样的印象,他正在努力塑造自己成为一个时尚人物,而非单纯的羽毛球运动员。羽毛球天王有很多,但林丹走得更远。

林丹说:“我很开心在发型上有一些变化,我希望会因为这种变化,让很多人关注林丹和羽毛球,这是非常开心和荣幸的事情。当然不仅仅是林丹,我希望我们中国队员都有一个好的形象展示给外界,毕竟我们运动员有的时候确实需要一种外在的表现,一种健康的形象。”

随着年龄的增长,林丹的形象发生了越来越大的变化,从清秀小生逐步演变到霸气男儿再到现在的刚毅男人。外在形象的改变也影响着他的球迷,在广州球迷会现场记者就看到一个小男孩儿被妈妈要求剪了一个和林丹一样的发型,因为妈妈是林丹的超级粉丝,一直觉得林丹很酷很帅。

在娱乐圈、时尚圈,林丹不乏粉丝,他们更多欣赏的是他那份男人的刚毅气质,以及傲人的身材,这也是林丹频频登上时尚杂志的主要原因。在众多80后世界冠军中,林丹尤其注重自身形象,品位独到,关注时尚,2007年8月荣膺《男人装》“国际化男性奖”。

林丹形象的转变也令他得到了商家的认可,某品牌就力邀他作为该品牌剃须刀的中国区代言人。该品牌的代言人有伍兹、贝克汉姆(微博)、费德勒、卡卡等,均为世界顶尖体育明星,林丹有何能耐成为其代言人阵营中的一员?答案是:林丹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而且其球风极其霸道。符合该公司“运动生涯成功;性格阳刚,符合品牌形象;具有与人交流的能力和时间”的代言人要求。

林丹的粉丝中大多数以女性居多,多半是因为林丹健康、霸气、自信的气质所吸引,然后逐步深入到球场上的林丹。

但林丹自己很清楚,他需要在赛场上找回地位,才会赢得更大的价值。世锦赛对他派发外卡,本来就是一种特权,而过去他不断缺席国际赛事,也惹恼了世界羽联(微博),不得不对他课以罚款。但世锦赛林丹卫冕,世界羽联也不得不承认:“林丹依然是羽毛球现今最有影响力的代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林丹听众:
    今天和芳芳一起去雅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捐出金龙鱼的部分代言费220万真心希望雅安同胞能更快的恢复起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013-04-22 08:09:01
  • 谢杏芳听众:
    完美表现
    2013-08-11 21:30:1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