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无悬念MVP 林志杰入选最佳阵容男篮0人

哈达迪无悬念MVP 林志杰入选最佳阵容中国0人

哈达迪当选本届亚锦赛MVP和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随着伊朗男篮以85-71击败东道主菲律宾夺取冠军,本届亚锦赛也由此落下帷幕。随后大赛组委会评出了本届亚锦赛的MVP以及最佳阵容,中国男篮全军覆没,无人入围。而最有价值球员(MVP)则归属哈达迪。

MVP:哈达迪

哈达迪在本届亚锦赛上的表现堪称神勇,9场比赛中他有8场得分上双,场均贡献18.8分10篮板1.5盖帽。尤其是决赛与菲律宾一战他更是尽显统治力,全场15投12中拿下29分16篮板。而在小组赛对阵中国队以及韩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哈达迪也分别拿下15分7篮板以及30分13篮板,尽显亚洲第一中锋的风范。据称已有NBA(微博)的球探前往亚锦赛,并密切关注哈达迪的表现。

最佳阵容:威廉、金敏九、林志杰(微博)、萨哈基安、哈达迪

控卫:威廉(菲律宾)

最佳控卫位置,归属东道主菲律宾的后卫威廉。在亚锦赛上他场均贡献11.8分3.3篮板3助攻,这名身高1米76的小个球员为球队最终杀入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得分后卫:金敏九(韩国)

1991年出生的年轻后卫金敏九在本届亚锦赛上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2.7分4.1篮板2.1助攻,并总共轰中了25记三分球,外线命中率达到37.9%。在与中华台北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金敏九全场抢下21分,为韩国队争到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立下大功。而此前半决赛与菲律宾一战中,他全场更是斩获27分。

小前锋:林志杰(中华台北)

“野兽”林志杰在亚锦赛上表现相当全面,场均可以贡献10.7分3.8篮板外加4.9助攻。首战约旦他就有27分6篮板5助攻入账,而在8进4掀翻中国男篮的较量中,他则贡献17分7助攻。不过半决赛与伊朗一战全场6投1中仅得3分,以及争夺3-4名与韩国一战6投0中一分未得,影响到了他的平均数据。

大前锋:萨哈基安(伊朗)

作为哈达迪身边的男人,身高仅2米的萨哈基安很好的发挥了绿叶的职能,9场比赛他场均贡献8分6.9篮板,决赛与菲律宾一战中,他更是收获12分12篮板的两双,与哈达迪一起很好的保障了内线。

中锋:哈达迪(伊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锦赛伊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