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排名:伊朗夺冠中国仅第五 三队进世界杯

最终排名:伊朗夺冠中国仅第五 三队进世界杯

伊朗夺冠携菲律宾和韩国进军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为期11天的第27届亚洲男篮锦标赛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决赛中,伊朗以85-71击败东道主菲律宾夺冠。本届亚锦赛的前三名——伊朗、菲律宾和韩国获得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权。中国男篮仅获得第五名,只能指望通过“外卡”获得世界杯的参赛机会。

排名方面,伊朗和菲律宾分获冠亚军。季军战,韩国以75-57战胜中华台北收获季军,后者排名第四。在5-6名排位赛中,中国以96-85战胜卡塔尔获得第五,卡塔尔第六。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约旦88-59击败哈萨克斯坦排名第七,哈萨克斯坦第八。

八强之外的球队同样进行了相应的排位赛。日本战胜中国香港收获第九名,中国香港位列第十。印度击败巴林获得第十一名,巴林位居第十二。沙特在争夺第十三名的比赛中胜出获得第十三名,泰国排名第十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因黎巴嫩在亚锦赛开幕前遭国际篮联禁赛处罚,导致原定16支球队参加的亚锦赛最终只有15支参赛队。因此,小组赛一场未胜,13-15名排位赛也不敌泰国的马来西亚最终位居第十五名。

以下是本届亚锦赛的完全排名:

1、伊朗 2、菲律宾 3、韩国 4、中华台北 5、中国 6、卡塔尔 7、约旦 8、哈萨克斯坦 9、日本 10、中国香港 11、印度 12、巴林 13、沙特 14、泰国 15、马来西亚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