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不会交易诺维茨基 他想打多久都会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随着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这个夏天引援德怀特-霍华德的失败,球队的重建计划也不得不再次被搁浅。但是这恐怕并不是球队面对的唯一棘手的问题。德克-诺维茨基这位球队2011年夺取总冠军的首功之臣的续约也是球队重建需要跨过的另一个门槛。不过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德克想打几年就会和他签几年。

诺维茨基帮助小牛队在2011年收获了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奖杯,这让铁杆篮球迷球队篮板库班甚是高兴。对于已经进入职业末期的德国战车,库班并没有选择类似其他球队过河拆桥的方式,而是在媒体面前一再声称,只要德克想在联盟打球,他就拥有会和他签约。

小牛队在2010年与诺维茨基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的合同,2013-2014赛季是双方履行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上个赛季诺维茨基因为伤病,缺席了球队的29场比赛情况下,场均可以得到17.3分和6.8个篮板,其中得分这一数据创造了他自新秀赛以来新低。

以下是库班在接受媒体相关问题和回答实录:

问:诺维茨基过了这个赛季后与小牛的合同就会到期,你准备和他续约吗?会为他提供一份多久的合同?

库班:我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注意,但是我回合德克谈谈这些。这取决于他还想在联盟待多久,我们不会将德克交易的,因此可能是1年、3年、20年,都没有关系。只要他想续约我们就会和他签约。关于合同的时间,这直接取决于德克想在联盟打多久。这就相当于一个孩子,他既要花费一些时间去玩儿,但是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我不想很快就看到德克离开赛场。德克现在很想回来,他和每个人发短信他不会很快离开的。至于德克还能打多长时间这取决他的竞技状态,他是一名靠脑子打球的球员,而不是过多的依靠自己的身体天赋。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他就可以长时间的待在场上。这对于我来说一点儿都稀奇,你看现在的蒂姆-邓肯怎么做的。好吧,有人会说,那是蒂姆-邓肯,德克现在去的成就和能力和邓肯无法相提并论。若真的有这样消息的话,相信德克一定把此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我想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补强我们的阵容一次来帮助他。

问:你将来有什么打算?

库班:以我争强好胜的性格来看,我肯定希望将来能够为我自己、达拉斯这座城市以及我的家庭赢取更多的总冠军。其实商业运作有的时候也是一项运动,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讲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我把小牛队当成我家庭的一部分。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