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50大巨星甜瓜第三 得分王居首艾弗森第31

昔日掘金双枪——安东尼和艾弗森

昔日掘金双枪——安东尼艾弗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hoopshype》评选出掘金队史的50大巨星,其中球队得分王英格利什高居榜首,“甜瓜”安东尼屈居第三,穆托姆博(微博) 第6,艾弗森则排在第31位——

1、阿莱克斯-英格利什(效力掘金时间:1979年-1990年)

英格利什是上世纪80年代全联盟中一位非常优秀的得分手,到目前为止他依然是掘金队历史上的得分王,场均能够砍下25.9分、5.6个篮板和 4.4次助攻。曾8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并且在1997年光荣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2、丹-伊塞尔(效力掘金时间:1976年-1985年)

丹-伊塞尔在ABA和NBA(微博)一共得到27842分,这是一项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因为这项数据仅次于贾巴尔、张伯伦和“J博士”。在其职业生涯当中,伊塞尔场均能够砍下20.4分、7.6个篮板。

3、卡梅罗-安东尼(效力掘金时间:2003年-2011年)

安东尼曾是掘金队的救世主,在效力掘金的7个赛季当中,他每个赛季都会带领掘金打进季后赛,场均能够为球队砍下24.8分、6.3个篮板、3.1次助攻。遗憾的是, 2011年安东尼被交易到尼克斯,他在掘金的个人总得分已经达到了13970分,排在队史第三。

4、大卫-汤普森(效力掘金时间:1975年-1982年)

在联盟的历史上只有5位球员单场得到70分以上,汤普森就是其中的一位,另外的4位分别是张伯伦、科比-布莱恩特、埃尔金-贝勒、大卫-罗宾逊。

5、拉法叶-利夫(效力掘金时间:1984年-1990年)

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的时候,利夫曾被认为是这个联盟最为优秀的控球后卫。他在掘金场均能够砍下17.0分、7.6个篮板、7.5次助攻。

排名第6到第50的球员分别是:

迪肯贝-穆托姆博、内内、安德烈-米勒、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奇奇-范德维奇、马库斯-坎比、穆罕默德-劳夫、TR-邓恩、迈克尔-亚当斯、雷吉-威廉姆斯、肯扬-马丁(微博)、比尔-汉兹里克、丹尼-沙耶斯、昌西-比卢普斯、拜伦-贝克、拉尔夫-辛普森、拉方索-埃利斯、布莱恩特-斯蒂斯、尼克-范-艾克赛尔、J.R.-史密斯、布莱尔-拉斯姆森、泰-劳森、朱利叶斯-凯耶、凯尔文-纳特、韦恩-库珀、阿伦-艾弗森、迈克-埃文斯、戴尔-埃利斯、鲍比-琼斯、里夫-拉弗伦茨、戴夫-罗比斯奇、厄尔-博伊金斯、克里斯-安德森、阿隆-阿弗拉罗、詹姆斯-波西、沃尔特-戴维斯、沃尚-莱纳德、鲍勃-维克森、拉里-琼斯、罗伯特-派克、里纳斯-克雷扎、达尼罗-加里纳利、乔治-麦克劳德、乔治-迈克吉尼斯、汤姆-哈蒙德。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