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男篮惨败 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男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晚央视的《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了有关中国男篮无缘亚锦赛四强的消息,呼吁广大球迷“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刻和球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

《新闻联播》在“联播快讯”板块里报道了中国男篮的消息。报道首先介绍了中国男篮在今天下午排位赛中的战况:“在今天的男篮亚锦赛5-8名排位赛中,中国男篮79-76战胜约旦队。”

紧接着,中国男篮8月9日负于中华台北的比赛画面以及《中国男篮首负中华台北无缘四强 创38年来一队参赛最差战绩》的标题出现在电视画面中。“此前的1/4决赛中,中国男篮在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被中华台北队以96-78逆转,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也创下了自1975年以来,一队参加亚锦赛的最差战绩。亚锦赛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男篮唯一的机会就是获得国际篮联颁发的‘外卡’。”

报道的最后还提到了中国男篮在无缘亚锦赛四强之后发出的声明:“今天,中国男篮发出声明,将深刻反思,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希望广大球迷能够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刻和球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