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声明:定会重新站起来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男篮发声明:最困难时希望球迷和球队站一起!

中国男篮发声明希望媒体球迷继续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中国男篮就9日惨败中华台北无缘亚锦赛4强发出声明,称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在最困难的时候和男篮站在一起。

声明如下:

中国男篮在今天上午开会,就昨天的失利进行了总结。现在最关键的工作是要打好后面两场比赛。希望媒体和广大球迷朋友能够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刻跟球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队伍回国以后将进一步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亚锦赛1/4决赛,中国男篮败首次输给中华台北无缘四强,创造了中国男篮38年来的最差成绩,一时间男篮出局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话题,中国男篮的状态与出路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惨败后中国男篮开会总结,领队张雄表示:“男篮回国后还将进行更加深刻的反思,查准问题,从失败当中吸取教训,我相信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中国男篮本次亚锦赛之旅仅剩两场排位赛,如果都取得胜利,中国男篮将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