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将拍3D拳击大战!拳王阿里弗雷泽成主角

[导读]在3D电影铺天盖地的今天,为什么没有人把拳击比赛拍成3D效果?那彪悍的出拳、暴飞的鲜血,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官刺激!李安就要做这个吃螃蟹的人!

本报讯 在3D电影铺天盖地的今天,为什么没有人把拳击比赛拍成3D效果?那彪悍的出拳、暴飞的鲜血,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官刺激!李安就要做这个吃螃蟹的人!昨天,雅虎电影、《洛杉矶时报》等海外媒体纷纷报道,李安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大获成功后,已经决定执导一部3D拳击题材电影。

这部电影将展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拳击界的史诗”,众多卓越的拳手和著名的拳赛将成为李安新片的素材。故事的主角将是两大拳王阿里、弗雷泽,他们曾是朋友,但最后成为一生的对手,两个人3次交手,弗雷泽取得一胜两负,他是唯一击败过拳王阿里的人。

李安新片的剧本将由两获奥斯卡提名的编剧皮特·摩根操刀,皮特·摩根的代表作是《女王》、《冲刺》。李安还将与和他长期合作的詹姆士·沙姆斯共同出任制片人,沙姆斯被誉为“李安背后的男人”,他是李安大部分作品的联合编剧和制片人,两个人一起拍出了《推手》、《喜宴》、《卧虎藏龙》、《绿巨人》等佳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