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入选自由人剩将名单 34岁TMAC已难回联盟

麦蒂入选自由人剩将名单 34岁TMAC已难回联盟

麦蒂新赛季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联盟的自由人引援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但目前仍有很多球员并未找到东家,对此,美国《篮筐世界》著名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也列出了当今的自由人剩将,其中麦蒂、汉密尔顿阿里纳斯以及奥多姆等多位昔日全明星在列——

麦蒂难回NBA(微博)

在这份名单里,麦蒂的名字赫然在列,上赛季,TMAC曾短暂回归NBA,加盟马刺,一度引起了媒体的重点关注,但让球迷为之感伤的是,麦蒂的确不再是曾经的T-MAC,在季后赛里,他俨然被剔除在轮转阵容之外,在经历了又一个失败的赛季后,今年夏天,没有哪支球队向他抛去橄榄枝,T-MAC只能在孤独中默默等待,34岁的他想要重回联盟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

多位昔日明星同命相连

和麦蒂境遇相似的还有斯蒂芬-杰克逊、阿里纳斯、里德库里以及马盖蒂等,这些人当年都是联盟中的狠角色,但如今均沦落天涯,此前有消息传出热火有意杰克船长,但消息并不靠谱,阿里纳斯和艾迪-库里早前混迹CBA,里德在伤病的折磨下早已消失在视线外,马盖蒂今夏也萌生了退役的想法,让人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猪刀。

有人仍在挣扎

诸如奥多姆、贾米森以及汉密尔顿等人,仍然希望在NBA中做最后的挣扎,喇嘛一心希望回到洛杉矶,但目前湖人快船都并未向其抛去橄榄枝,这也是导致签约搁浅的原因所在,贾米森则有望前往快船,他已经和里弗斯进行过会晤,双方的谈判非常愉快,他很可能以底薪的身份辅佐格里芬,汉密尔顿则可能继续前往一支东部球队征战。

扯皮还在继续

在这份名单里,森林狼“白熊”佩科维奇的名单也在其中,但此君并非是找不到东家,而是和球队继续进行拉锯战的讨价还价,据称森林狼方面希望开出4年4800万美元的价款,但佩科维奇方面则希望索要1500万美元的年薪,堪称狮子大张口。

附重点自由人剩将名单:

控卫:特尔费尔、比尤博伊斯、韦斯特、汀斯利杜林杜洪、阿里纳斯、马查多等

分卫:麦蒂、汉密尔顿、布鲁尔、史蒂文森、邓台-琼斯、丹尼尔斯戴奎恩-库克、特伦斯-威廉姆斯、罗杰-梅森武贾西奇斯塔克豪斯、卡蒂尔-马丁等

小前锋:马盖蒂、克雷扎约什-霍华德皮特鲁斯、詹姆斯-约翰逊、萨姆-杨(微博)、柴尔德里斯、沃顿伊班克斯帕夫洛维奇、拉德马诺维奇、詹姆斯-怀特等

大前锋:奥多姆、贾米森、哈林顿、泰伦斯-托马斯、安东尼-托利弗、古登瓦里克阿曼德森威尔考克斯、墨菲、朱万-霍华德

中锋:佩科维奇、贾森-科林斯普尔兹比拉迪奥普哈达迪埃迪-库里、费申科、米里西奇、皮特曼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