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任命布朗为新主帅 波波维奇高徒成功当选

76人任命布朗为新主帅 波波维奇高徒成功当选

波波维奇高徒出任76人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76人在今天正式任命了新主帅,前马刺助教布雷特-布朗力压三位竞争对手,成功当选,目前双方还在就合同细节进行一些商讨。

布朗师已经跟随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长达12年之久,其中他有5年是作为球员发展教练存在,还有7年是在波波身边担纲助理教练的角色,除此之外,布朗还有另外一层身份,他从2009年顶替布莱恩-古简担任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并率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打出了出彩的表现。

布朗入主费城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6月底,已经有消息透露,76人队已经决定雇佣布雷特-布朗为球队主教练,不过随后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便否认了这一消息,并向媒体宣称这并非事实,但最终转了一圈,布朗还是坐上了这一帅位,此前,他还曾是凯尔特人以及掘金帅位的有力争夺者。

在当今联盟当中,只要挂上波波维奇门徒的称号,往往都会有不错的归宿,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已经是今夏第二位跳槽成为主帅的马刺助教,在他之前,马刺首席助教迈克-布登霍尔泽已经成功竞聘老鹰队主帅,据名记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布朗此番也相继击败了凯尔特人助教杰伊-拉拉纳加、公牛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以及老鹰助教肯尼-阿特金斯,最终成功上位。

自辛基来到后,76人已经着手推翻原有阵容,进行有序的重建,在6月份是,他们送走了全明星后卫霍勒迪,换来被鹈鹕在第6顺位选中的原状元热门诺尔,此外,球队还损失了拜纳姆尼克-杨等人,但与此同时,费城却收获到了一些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为未来铺下了坚实的道路,作为马刺系的教头,布雷特-布朗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案,他奉行严明的纪律,擅长打造作风硬朗的球队,或许下赛季费城也将会呈现出崭新的气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