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赞林丹是天才:他想要赢眼神都不一样

[导读]拿到四强最后一席,李宗伟避谈有可能变成现实的“林李大战”,更回避世锦赛冠军话题。“林丹是个天才,他的每个球不是由他状态决定而是他想不想要,他想要,那个眼神就不一样。”李宗伟说道。

腾讯体育8月9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继林丹(微博 博客)、阮天明、杜鹏宇闯入四强后,李宗伟(微博)仅耗时30分钟便以2-0战胜印尼选手苏吉亚托,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席。但新闻发布会上,李宗伟避谈有可能变成现实的“林李大战”,更回避“世锦赛冠军梦想”的话题。

李宗伟闯入四强的过程看起来比林丹轻松得多,从时间来看,林丹花费了62分钟晋级,李宗伟仅花费了30分钟;从对手实力来看,林丹八进四对手是队友谌龙(微博),李宗伟对手是苏吉亚托,两者之间水平并不在一个层次上。

李宗伟的半决赛对手是中国的杜鹏宇,他直言在他晋级决赛的路上困难重重,中国男单四个人是横亘在他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我要晋级决赛至少要跟两个中国选手打。”他说。

大家都认为他现在状态正佳,战胜林丹的胜率很大,但他却回避了这个问题,“我没有想那么多,胜负都放在一边,我现在想的是要做好明天半决赛的准备,想要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林丹状态不好,他怎么能赢谌龙呢?经过这两场比赛能看出,林丹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林丹曾说他的回归令一些人说“这该死的人又回来了”,问李宗伟他是否也曾这么想过?他一笑带过,之后才缓缓回答说:“林丹是一个很高水平的选手,他回来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我知道大家都期待我们之间的比赛,因为比赛对我们两个来说都是打一次少一次,我们想多点精彩给球迷们。林丹是个天才,他的每一个球不是由他状态决定而是他想不想要,他想要,那个眼神就不一样了。你看今天对谌龙,他的那个眼神(笑)。”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