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状元该如何融入热火 美媒列5点改善措施

07年状元该如何融入热火 美媒列5点改善措施

奥登该如何融入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7年状元秀奥登加盟热火,这给了两连冠的迈阿密人一记强心针。常年伤号的奥登究竟如何融入热火,美媒给了五点建议。最主要的就是给他鼓励,让他找回自信。

1、给奥登证明自己的机会

奥登在过去的六年时间才打了82场比赛,场均22.1分钟的出场时间,拿下9.3分和7.3篮板和1.43盖帽,而且自从2009年12月5日之后,就再也没出过场,在那之后他经历了三个微创手术和五次膝盖手术,在这些养伤的时刻,这个大个子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所以,奥登想要登场的心情一定非常激烈。要想他打出自己的能力,必须给他时间。

热火曾签下埃迪-库里,他只得到了短短的十二场出场机会就消失在热火的板凳席上了,不是说他的能力不够,只是没有得到机会而已;奥登不能再走这样的老路。

2、给他罗伊一般的出场时间

奥登和罗伊都是开拓者高位挑选的新秀,但他们同时都被伤病所击倒;罗伊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去年在森林狼复出,并且打了41场比赛,虽然状态远远不如之前在巅峰时期,但是黄曼巴还是证明了自己能够为梦想而奋斗;对奥登也是如此,他也应该得到罗伊上赛季那样的上场时间。

在采访时他表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他的签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斯波告诉我们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他们需要我去对抗步行者强大的内线,所以我就来了,我想给这支热火带去自己的帮助。”从这番话可以看出,奥登对上场时间的渴望。

3、将他打造为另一个“鸟人”

热火在上个赛季最成功的一笔签约是在赛季中期招揽到了安德森的加盟,他给了热火的内线很大的提升,尤其到了季后赛,鸟人对篮板的拼抢甚至成为自己的独门绝招。如果有可能的话,奥登也可以成为这样的角色。

虽然说是在休赛期的签约,如果他的状态一旦达不到上场的状态,完全可以在赛季中期出来打。就像斯帅说的那样,将他打造成为防守步行者内线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对希伯特的防守。

2、从最熟悉的防守做起

奥登在大学表现出了恐怖的防守统治力,但自从进入NBA(微博)之后就再也没展现过了;这也很可能是热火最终能和他签约的原因,迈阿密人太需要一个大个子了。

奥登在场上的防守辐射力度很大,超长的臂展是他能够完成盖帽和篮板的最大武器,想想之前,波什(微博)无奈打中锋时候篮板球的羸弱来说,这样的改善无疑是巨大的。他的防守能够让波什解放出来,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之中,这对热火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

1、奥登自己的心态

“我已经恢复的很好了,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赢的,帮助热火拿下胜利,拿到总冠军,是我的目标。”奥登在签约之后如此表示,是的,要想让这位强力中锋恢复状元秀的本色,必须给他足够的信心支撑,改善自己的心态。这就如同斯帅在总决赛的首发阵容中派上麦克-米勒的作用是一样的,就是给他信心,效果当然不错,再掉了鞋的情况下,米勒还扔进了关键三分。

热火的管理层曾今给米勒这么做过,他们也应该奥登这样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