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星连克国羽女单! 辛德胡道出获胜秘诀

[导读]昨天2-0挑落王仪涵,今天又以2-0击败王适娴,印度18岁小将辛德胡比师姐内维尔更令中国队头疼,问她击败中国高手的秘诀是什么?她哈哈大笑说:“教练现场会给我一个简单的提示,我就全力执行。”

腾讯体育8月9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昨天2-0挑落王仪涵(微博 博客),今天又以2-0击败王适娴(微博),印度18岁小将辛德胡在连续战胜了两名中国大将后应中国记者的强烈要求第一次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她第一次来新闻发布厅,需要点时间准备一下。”世界羽联(微博)新闻官阿蕾妮说。“难道她要穿很漂亮的莎丽来吗?”有记者嘀咕道,引来一阵笑声。

大概五分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穿着黑色夹脚拖鞋、上身穿着灰色外套、运动长裤的辛德胡走了进来,她大大的眼睛里透露着紧张,但她仍大方地向等候已久的记者们“SAY HI(问好)”。

王仪涵和王适娴对辛德胡的评价惊人相似——手长脚长,目测她应该超过180公分,而且她很瘦,属于羽毛球选手中细胳膊细腿儿型。但就这么一个嫩生生的姑娘,在此次世锦赛两天之内淘汰了王仪涵和王适娴,而且此前她还曾经战胜过李雪芮(微博)

“自从马来西亚和印度赛晋级半决赛后,我的成绩一直比较顺,一直在赢。与老队员比赛我的心态一直都比较好,我不怕输,我觉得跟她们打比赛能够积累经验,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辛德胡带着点印度口音的英语说道。

辛德胡以21-18、21-17淘汰了王适娴,后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输给辛德胡的原因在于自己打得不够耐心。这与昨天王仪涵的说词差不多。辛德胡真的很难对付吗?

辛德胡8岁开始打排球,后来被“挖”到羽毛球队,师从曾获得过全英冠军的戈比昌德,从此开始了羽毛球之路。毫无疑问,辛德胡是中国女单近几年的主要对手之一,她比师姐内维尔更令中国队头疼,问她击败中国三个高手的秘诀是什么?她哈哈大笑说:“教练现场会给我一个简单的提示,我就全力执行。”

“那是什么提示呢?”有记者追问。辛德胡笑而不语,新闻官则说:“刚才已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战胜王适娴后,辛德胡将在半决赛迎战泰国天才少女拉查诺。辛德胡说:“她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选手,我必须百分百投入战斗中去。”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