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速胜半决赛PK杜鹏宇 林丹迎战越南好手

[导读]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杜鹏宇挽救一个赛点,以2-1击败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入围四强将迎战李宗伟。越南名将阮天明2-1战胜丹麦选手约根森后,将在半决赛约战林丹。

杜鹏宇救赛点逆转卡什亚普 半决赛将战李宗伟

李宗伟(微博)半决赛将战杜鹏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杜鹏宇挽救一个赛点,以2-1击败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入围四强将迎战李宗伟。越南名将阮天明2-1战胜丹麦选手约根森后,将在半决赛约战林丹(微博 博客)

杜鹏宇2-1卡什亚普(16-21、22-20、21-15)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转折点出现在13平后,杜鹏宇的直线扣杀和网前截击接连出现失误,卡什亚普趁机打出一波4-1的小高潮,并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位选手都有起伏,杜鹏宇开局7-0抢得先机,被动的卡什亚普奋起直追,并以20-19拿到赛点,关键时刻杜鹏宇下手果断,连得三分以22-20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第三局,杜鹏宇开局打得积极主动,进攻线路变化多端,让卡什亚普感到不适,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印度人失误开始增多,局末阶段卡什亚普彻底丧失了抵抗力,杜鹏宇打出一波小高潮后以21-15锁定胜局,局分2-1逆转卡什亚普,晋级四强。

李宗伟2-0苏吉亚托(21-6、21-9)

头号种子李宗伟在1/4决赛迎战印尼新秀苏吉亚托。这场比赛,李宗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局比赛一共只丢15分,最终以2-0横扫苏吉亚托,晋级四强。半决赛,李宗伟将迎战杜鹏宇。

另外一场比赛,越南好手阮天明以2-1(21-8、17-21、22-20)险胜丹麦的J-约根森,晋级四强。半决赛,阮天明将迎战林丹,后者以2-0淘汰了同胞谌龙(微博)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