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抽签:米兰VS埃因霍温 阿森纳下签

欧冠附加赛抽签:米兰VS埃因霍温 阿森纳下签

米兰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面临严峻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3-14赛季欧冠附加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抽到下签,对手将是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样签运不佳,他们将对垒土超劲旅费内巴切

13-14赛季的欧冠联赛预选赛已经进行了3轮,加上直接进入附加赛的球队,共有20支劲旅将捉对厮杀争夺10个参加欧冠小组赛的名额。此次抽签20强分为冠军组和联赛组,按照欧足联积分系数,每组各有5支种子队,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在首回合主场作战。

根据欧足联安排,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将在8月20-21日进行,次回合则在8月27日展开。最终晋级的10支球队将和直接晋级的22支球队参加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角逐。小组赛的抽签将在8月29日进行,而小组赛首轮角逐则将于9月17日展开。

此次抽签联赛组10支球队包括阿森纳(英格兰(微博))、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法国)、AC米兰(意大利)、沙尔克(德国)、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埃因霍温(荷兰)、梅塔利斯特(乌克兰)、费内巴切(土耳其)、皇家社会(西班牙)、帕科斯费雷拉(葡萄牙)。冠军组包括巴塞尔(瑞士)、凯尔特人(苏格兰)、布加勒斯特星队(罗马尼亚)、比尔森胜利(捷克)、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莱吉亚(波兰)、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鲁多格雷茨(保加利亚)和沙赫特尔(哈萨克斯坦)。

首先被抽出的是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们的对手是奥地利维也纳。随后抽出的是鲁多格雷茨,他们将对阵巴塞尔。随后,比尔森胜利抽到马里博尔,凯尔特人和沙赫特尔捉对厮杀,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对手则是莱吉亚。紧接着进行的是联赛组抽签,首先抽出的是里昂,他们的对手是西甲(微博 专题) 球会皇家社会。随后沙尔克被抽出,他们将对阵梅塔利斯特。帕科斯费雷拉的对手是圣彼得堡泽尼特。埃因霍温将对阵强大的AC米兰,而阿森纳的对手则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

附:2013-14欧冠联赛附加赛抽签结果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VS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

鲁多格雷茨(保加利亚)VS巴塞尔(瑞士)

比尔森胜利(捷克)VS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沙赫特尔(哈萨克斯坦)VS凯尔特人(苏格兰)

布加勒斯特星队(罗马尼亚)VS莱吉亚(波兰)

里昂(法国)VS皇家社会(西班牙)

沙尔克(德国)VS梅塔利斯特(乌克兰)

帕科斯费雷拉(葡萄牙)VS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埃因霍温(荷兰)VS AC米兰(意大利)

费内巴切(土耳其)VS阿森纳(英格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