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发怀旧照想念艾弗森 选3号因崇拜AI(图)

韦德发怀旧照想念艾弗森 选3号因崇拜AI(图)

韦德(微博)艾弗森为偶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韦德在instagram发图,怀念与艾弗森对抗的岁月。艾弗森曾透露,韦德将他视为偶像,“闪电侠”选择3号球衣就是因为崇拜他。

在社交网络发图已经成为NBA(微博)球员休赛期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韦德当然不会落后。“闪电侠”今天通过instagram连发数张图,内容涉及赛场内外,其中一张怀旧照想必会令很多球迷动容,那是一张韦德与艾弗森在赛场上的合影。

照片中的韦德与艾弗森并肩而站,“闪电侠”显得很腼腆,而“答案”则是哈哈大笑。韦德为这张图配上了文字:“他是最伟大最超凡脱俗的球员之一,这是我们的合影,笑着享受相互对抗的时刻,名人堂,我穿3号球衣很骄傲。”

韦德之所以如此动情的怀念与艾弗森对决的时光,因为他是“答案”的粉丝。艾弗森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韦德很崇拜他,将他的海报贴在墙上和更衣柜上,穿3号球衣是为了向他致敬。

巅峰时期的艾弗森粉丝如云,韦德是其中之一也不奇怪。岁月如刀,如今韦德已经是联盟超级巨星,3枚总冠军戒指拥有者,而艾弗森却已退出联盟,被传陷入经济危机濒临破产。现在看到这张照片中那个意气风发的“答案”,不免令人一声叹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