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里克斯:我的目标就是要击碎对手下巴!

[导读]“我会咬紧牙关,吃他一拳,然后用左手或右手在他的下巴上打一拳。”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说。

格斗迷网报道 与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Pierre) 的UFC 次中量级冠军争夺赛即将举行,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不会满足于一场判定胜利。

虽然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Pierre)非常擅长远距离的刺拳控制,然而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却认为与他的右手重拳相比,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Pierre)的刺拳会显得苍白无力。

亨德里克斯:我的目标就是要击碎对手下巴!

“我会咬紧牙关,吃他一拳,然后用左手或右手在他的下巴上打一拳。”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说。 “这就是区别所在,他在我脸上打一拳,我就会双倍奉还。当我在赛场上时,我的目标就是要击碎对手下巴,让他们在那晚忘记一切,让他们在第二天早上才能醒过来,然后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亨德里克斯:我的目标就是要击碎对手下巴!

当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KO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时,全世界震惊了。亨德里克斯认为他也会做到同样的事情。他尊重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Pierre),因为他是UFC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也许也是最优秀的次中量级拳手。但是“基地哥”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对这位法裔加拿大冠军毫无畏惧。“我尊重他,因为他是金腰带得主,但他毕竟只是个人,”亨德里克斯这样说: “只要给我时间,我可以击败任何人。当你的对手是金腰带冠军时,你不得不抱着这种心态。”

(来源:格斗迷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