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森林狼 开挂男31+31+5斩杀纽约

NBA巅峰战之森林狼 开挂男31+31+5斩杀纽约

乐福(微博) 一战封神

腾讯体育讯“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继续火热上演。在看完了米尔萨普28秒11分引领爵士巅峰后,今天登台唱戏的会是谁呢?答案是乐福同学,在2010年11月13日,森林狼以112-103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爱神全场疯狂抢下31分31篮板,令人叹为观止。

这货肯定开挂了

其实早在本场比赛之前,乐福就已闻名联盟,这货刚入行两个赛季,场均就能够拿到两双,威力无穷。虽然乍看起来乐福此人相貌稀松,整体形象憨厚,再配合一圈小胡子,活脱就像是明尼苏达州的乡间老农。但事实充分证明一点,人不可貌相。

不可貌相的乐福,在10-11赛季果然干出一番大事业,其实在这场31分31篮板之前,乐福在三天前与湖人的对垒中便有23分24篮板入账。然而那场比赛面对强大的紫金军团,森林狼最终以94-99败下阵来。于是三天后,尼克斯成了出气筒。

尼克斯本场比赛一度领先,上半场打完65-51,手握14分的优势。不过到了第三节乐福开始发威,在球队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乐福开始统治攻防两端,单节11分15篮板帮助森林狼收复失地。末节开打后森林狼更是气势如虹,这回不仅乐福发威,神经兮兮的比斯利也站出来了,哥俩联手一顿狂轰滥炸,打的尼克斯抱头逃窜,末节乐福再送14+7的表现,带领森林狼上演21分的大翻盘。而乐福的数据定格在恐怖的31分31篮板,外加5助攻。

单场砍下双30有多牛×?翻阅历史便可见一斑。上一个能在比赛中完成这种伟大表现的,还得追述到1982年,当时伟大的摩西-马龙曾在比赛中拿到类似数据(38分32篮板)。也难怪本场比赛之后,乐福立即坊间球迷戴上这么一顶帽子:开挂男。同时本场比赛之后,但凡乐福数据不够夸张,网友便会戏称“肯定是斯特恩把丫外挂给封了”。

乐福力压加内特(微博)获选

森林狼虽然历史战绩屌丝无比,好歹也是有加内特这样的大腕儿。不过KG虽有过单场47分的华丽演出,在乐福开挂式的表现面前依然只能甘拜下风。乐福的这场双30,获得了48.04%的支持率。因此本场比赛,自然而然的也获评为森林狼队史的巅峰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