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单男双连爆冷 李龙大:压力大导致输球

[导读]韩国女单一号主力成池铉意外的1-2负于西班牙选手马丁;韩国男双头号主力、赛会一号种子李龙大/高成炫1-2爆冷负于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蔡佳欣,爆出了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开赛四天来的两大冷门。

腾讯体育8月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韩国女单一号主力成池铉意外的1-2负于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选手马丁,韩国男双头号主力、赛会一号种子李龙大/高成炫1-2爆冷负于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蔡佳欣,爆出了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开赛四天来的两大冷门。

成池铉的体力在第三局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双方打到20-20的时候躺在地上休息了快1分钟,但这个短暂的休息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体能充沛、打法有些怪异的马丁连下两分,以22-20获胜将成池铉淘汰出局。这场比赛一共进行了75分钟,成池铉仅以21-13拿下首局后就遭到了西班牙姑娘的顽强反击,以13-21、20-22失利。

另一组受到强烈冲击的是李龙大/高成炫的男双组合,“抱着输的心态面对他们”的中华台北男双组合李胜木/蔡佳欣。首局14-21输掉一局后,紧接着台北组合以“拼到没力再说”发难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21-14、21-19,连下两局。

“他们有些紧张。我们就按照平时那样准备,我们知道和他们有差距,就以平常心备战,这样反倒没有太大的压力。到后面他们出现很奇怪的失误,我想着是他们压力太大造成的吧。”李胜木说。

对于本场失利,李龙大的脸上没了一丝笑容,他告诉记者,台北这对组合实力不弱,对此他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真的很遗憾,也很失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训练得很苦。但我们在比赛中不够耐心,而且压力很大,不幸输掉了比赛。”他说。

第三局18-19落后时,韩国组合仍有机会翻盘,但他们出现了令人难以理解的失误,对此高成炫解释说,因为我们落后,我们需要把一切做的完美,可我们越想精准击球,失误却却多。

李龙大的出局令很多人颇感意外,对此他说:“在中国有很多粉丝在默默支持着我,这也是我一直渴望有好的表现的原因,但这次令他们失望了,但下一次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