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热火公牛揭幕圣诞夜战5场

NBA(微博)官方6日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2013—2014赛季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北京时间10月30日)开战,上赛季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将与东区豪强芝加哥公牛队在当晚进行对决。

NBA在开赛日共安排了3场比赛,除热火队对阵公牛队的经典对决之外,还包括洛杉矶快船队对阵洛杉矶湖人队、奥兰多魔术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两场精彩大戏。

30日,霍华德(微博)将代表休斯敦火箭队首度亮相,对手是弱旅夏洛特山猫队,同一天,加入了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两位巨星的布鲁克林网队将对阵凯利·欧文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

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同样将安排5场比赛,分别是芝加哥公牛队对布鲁克林网队、俄克拉何马雷霆队对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对洛杉矶湖人队、休斯敦火箭队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对金州勇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