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发推不满热火赛程 圣诞感恩均远征客场

腾讯体育迈阿密热火队的赛程出炉后并不太出乎人们意料,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拥有多场全国直播,并且在圣诞大战、揭幕战以及感恩节大战都会出场。但球队前锋肖恩-巴蒂尔发现,圣诞大战和感恩节之战热火都需要在遥远的客场度过,这让他非常不爽,在个人推特上,他抒发着自己的不满之情。

在赛程正式公布之前,巴蒂尔(微博)就一直非常关心,他在推特上写道:“有谁知道赛程什么时候正式公布么?”

在他发完这条推特后不久,美国NBATV就公布了赛程,巴蒂尔非常关心圣诞大战和感恩节大战的情况,但当他发现球队必须远征客场的时候,非常失望。

“赛程上说我们得在圣诞节(客场战湖人)和火鸡节(客场战猛龙)远走他乡,我认为这是一份糟糕的礼物。”巴蒂尔说。

在过去10个赛季,卫冕冠军一共3次在客场征战圣诞大战。而热火不光要在圣诞大战当日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接下来的几天同样都是客场之旅。直到新年夜,他们才能回到南弗罗里达。

感恩节和圣诞节是美国最大的两个节日,是家人团聚的最好时刻。然而NBA(微博)联盟在这些日子从来不会放过赚钱的大好机会,他们并不休战,反而极力打造强强对话。只可惜在这样两个重要的节日,热火全部都是在客场征战中,热火球员再次只能在外地过节。

这就是作为一支受关注球队的命运,这已经是热火第10次要出战圣诞大战,而过去9次全在近10年。2008年是过去10年热火唯一缺席圣诞大战的赛季,他们那一年常规赛战绩仅为15胜67负。这同时也将是热火第7次客场出战圣诞大战,上一次主场打圣诞大战就是去年,他们面对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