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小牛正式签马刺内线 纽约试训CBA旧将

汇总:小牛正式签马刺内线 纽约试训CBA旧将

布莱尔底薪加盟小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虽然是趋于平静,但仍然诞生了几笔签约。小牛正式签下了前马刺内线德胡安-布莱尔,雷霆也收获强援。而尼克斯则在一天内试训了5名球员,包括CBA旧将哈德森和D-J-怀特

小牛正式签下布莱尔

据ESPN报道,小牛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自由球员德胡安-布莱尔,使得球员阵容达到了15人。尽管小牛尚未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根据此前报道,布莱尔获得的是一份为期1年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布莱尔职业生涯场均贡献7.8分和5.8个篮板。在2009年,布莱尔以二轮秀的身份加盟NBA,在马刺队出战288场,其中166场为首发。不过随着斯普利特的崛起,布莱尔逐渐被边缘化。在加盟小牛之后,布莱尔在球队里将是排在达勒姆波特、布兰登-赖特之后的第3中锋。

雷霆正式签下莱恩-戈麦斯

雷霆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锋莱恩-戈麦斯。总经理普雷斯蒂并未公布合同细节,但此前报道称,戈麦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底薪合同,而且只有部分保障。

戈麦斯今年30岁,在2005年第50顺位被选中,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在场均27.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0.2分4.6篮板。

尼克斯连续试训5名球员

据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今日一连试训了5名球员,希望能找出可用的球员补强球队阵容深度。值得一提的是,这5名球员分别是肖恩-梅鲍比-布朗、D-J-怀特、莱斯特-哈德森和一名立陶宛的大个子。其中怀特和哈德森都曾经效力过CBA,他们仍在努力尝试留在NBA。另外鲍比-布朗据传和CBA一球队达成协议,但他的表现却让尼克斯相当满意。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到底会向谁提供合同。

尼克斯努力追求尤德利

除了试训球员外,尼克斯还一直在努力追求控卫本诺-尤德利。据悉,过去的一段时间,尼克斯一直希望能够签下尤德利,但苦于手中薪资空间有限,只能够提供1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因此尤德利最终是否加盟尼克斯,最终的决定权在球员手上。(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