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战之爵士 米尔萨普28秒11分比肩麦蒂时刻

巅峰战之爵士 米尔萨普28秒11分比肩麦蒂时刻

爵士队米尔萨普上演28秒11分神迹

腾讯体育讯“NBA(微博)巅峰之战”,继续上演。今天为球迷朋友带来的是爵士队史上的巅峰之战。在2010年11月10日,米尔萨普全场抢下46分9篮板,包括常规时间最后28秒独得11分,带领爵士客场上演22分大逆转,并通过加时以116-114击败热火

米尔萨普时刻VS麦蒂时刻谁更牛?

说到米尔萨普时刻,就不得不提及麦蒂时刻,关键时刻表现相比两者牛逼的程度不相上下。米神在2010年客场战热火时最后28秒砍下11分,而麦蒂则在2004年主场打马刺时最后35秒独揽13分。但若是从全局来看,米尔萨普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或许更胜麦蒂一筹,本场打热火,米神抢下46分9篮板!数据华丽的令人咋舌。

28秒11分是怎么来的?比赛结束前37秒韦德(微博)两罚全中后,热火以98-90领先8分。然而比赛最后28秒时间内,他一人投中了3个三分球!有侧翼接球后的直接出手,甚至还有后撤步直接投中!手感好的不可思议。更不可思议的是,米尔萨普从来就不以三分见长,在本场比赛之前他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本场比赛之前,他在10-11赛季里甚至从没有过任何1次三分球出手。

这正可谓是要么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其实在热火的地盘上,裁判已经足够给big3面子,比赛最后4.3秒德隆被吹无球犯规,热火获得1罚1掷的机会,然而阿罗约鬼使神差的罚球不中,韦德在被贝尔侵犯站上罚球线后又是两罚一中……米尔萨普此时此刻再度站了出来,迈尔斯底线三分不中,他抓到进攻篮板空中直接完成补篮。104平!28秒11分达成!双方进入加时。而加时赛中爵士一鼓作气,以116-114翻盘取胜。

本场比赛的神奇之处在于,爵士比赛中一度落后22分,且热火big3的表现并不差劲。韦德拿到39分6篮板,詹姆斯20分11篮板14助攻,波什(微博)同样有17分9篮板入账……可以说已经尽力了。只是谁能招架的住最后时刻打疯了的米尔萨普呢?也难怪他赛后骄傲的表示:“一旦下起雨,那就是瓢泼大雨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米尔萨普28秒11并非连续所得,德隆穿插在其中也投中了一记三分,导致他的得分潮没有连贯到底。

超5成球迷票选米尔萨普时刻

爵士历史上的经典战役不在少数,比如当年犹他双煞狙击公牛,再比如两次给火箭带来心痛的回忆。与这些比赛相比,与热火的那场较量不过只是常规赛而已。但米尔萨普时刻实在太过经典,以至于三年过后,依然回荡在球迷们的心中。有58.69%的球迷,都投票表示本场比赛才是爵士队史上的巅峰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