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正式加盟热火联手詹皇 新赛季披20号球衣

奥登正式加盟热火联手詹皇 新赛季披20号球衣

奥登正式加盟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顺利通过体检之后,奥登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和热火签约,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迈阿密。奥登新赛季将身披大学时期穿过的20号球衣,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热火老板阿里森在个人推特上向奥登表示了祝贺。

奥登是在上周宣布自己将会加盟热火,与球队签署两年底薪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奥登接受了热火队为其安排的体检,并且顺利通过。从这方面来看,奥登目前的身体恢复状态的确不错,具备了重返NBA(微博)的条件。

而在顺利通过体检之后,奥登在当地时间周三签署了合同,正式加盟热火。热火老板阿里森在个人推特上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并且向奥登表示祝贺。“祝贺奥登,你的NBA之旅将继续。欢迎加入热火大家庭中!”阿里森写道。

对于复出和加盟总冠军球队,奥登也是非常兴奋。“能够来到这里,为热火效力,我非常激动。”奥登说道,“我要感谢热火俱乐部,把我重新带回到NBA联盟。我已经为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准备了。”

作为幕后推手,签入奥登是热火总裁莱利又一笔精妙的运作。而谈到这次签约,莱利表示热火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并且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才将奥登签下的。“说实话,这几个月来,我们都在讨论、评估奥登的情况,并且和他的阵容进行对话。我们感觉到这是将他带回联盟的最佳时机。”莱利说道,“他将在热火队开始自己的复出之旅。”

当然,莱利也知道奥登的伤病史和他所面临的挑战。“对奥登而言,这是一次伟大的挑战。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有过严重的伤病史。”莱利继续说道,“但我们能够感觉到,奥登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有可能帮助到球队。我们会继续帮助奥登,帮助他处理好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奥登在2007年以状元身份加盟开拓者,当时被认为是联盟下一代统治级中锋。但令人惋惜的是,由于严重的膝伤,奥登进入联盟至今一共才打了82场比赛,自2009年12月5日之后就没有上场打过球,在2012年2月接受了NBA生涯第三次关节镜软骨手术,养伤至今。

不过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奥登是一位效率很高的球员,尤其在防守方面能力相当强。在2009-10赛季受伤前,奥登场均拿到11.1分8.5篮板2.3盖帽。这也是为什么詹姆斯会亲自游说,邀请他加盟热火。众所周知,内线防守一直是热火的软肋,如果奥登能够避免伤病,他有实力改善卫冕冠军这个薄弱环节,助詹姆斯向三连冠进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