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90后妖星3场3球爆红 绝杀舜天霸气侧漏

阿尔滨90后妖星3场3球爆红 绝杀舜天霸气侧漏

孙铂(微博)绝杀脱衣庆祝

腾讯体育讯 对于阿尔滨队来说,幸福来得如此突然!当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时,替补出场的孙铂在混战中禁区外一脚凌空爆射攻破了舜天队的球门。2-1,阿尔滨队绝杀对手!这是孙铂连续三场比赛攻入的第三球,而且全部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这名90后新星的井喷式表演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在这个炎炎夏日,孙铂的名字红透了中国足坛。

今年22岁的孙铂是地道的大连人,作为鲁能足校培养的球员,他在2009年就入选了宿茂臻(微博)执教的国青队。同年,他还入选了国奥队的大名单。2010年,孙铂以租借形势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随队征战了中乙、中甲联赛并同球队一起冲上了中超。孙铂意识出众,擅长进攻组织,但脾气暴躁情绪不太稳定。2011年中甲联赛首轮,孙铂就由于严重犯规吃到了红牌,结果被阿尔滨俱乐部通报批评并被罚款2000元。

阿尔滨队中场人才济济,在与陈涛于大宝、凯塔等球星的竞争中,孙铂没有任何优势,因此他一直扮演着超级替补的角色。上赛季,孙铂只有6次出战记录,出场时间加起来只有52分钟,没有取得进球。本赛季,孙铂的替补命运依然没有改变。不过最近两轮,这名超级替补突然爆发了小宇宙。第18轮阿尔滨客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第68分钟,孙铂替补于大宝出场。当时,阿尔滨队还以1-2落后。孙铂上场刚刚6分钟,就接到陈雷(微博)的左路传中禁区弧顶处劲射破网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孙铂攻入的中超首球。

第19轮阿尔滨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孙铂直到第80分钟才替补上场。全场补时阶段,孙铂单刀赴会挑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孙铂的名字第一次被球迷所熟知。与舜天队的足协杯1/4决赛中,第73分钟,孙铂替下了于大宝。舜天队刚刚将比分扳平,士气正盛。当比赛进入第88分钟时,眼看即将迎来点球大战,没想到孙铂突然杀出,在一次混战中禁区外凌空爆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阿尔滨队2-1绝杀对手!这是孙铂连续三场比赛攻入的第三球,进球后的孙铂非常兴奋脱下了球衣庆祝,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

孙铂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蹿红,这名90后妖星注定要让大连球迷HIGH到极点!(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