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摔倒女粉丝心疼 场边示爱:林丹我爱你

[导读]“林丹!林丹!”一群穿着统一白色T恤的球迷起立高声喊着,他们的喊声波及全场,令整个天河体育馆被“林丹”二字充斥着。正准备开赛,只听球迷区传来女生们充满爱意的喊声:“林丹,我爱你!”

林丹摔倒女粉丝心疼 场边示爱林丹:我爱你!

场边为林丹(微博 博客)热情助威的球迷们

腾讯体育8月7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林丹!林丹!林丹!”一群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的球迷起立高声喊着,他们的喊声波及全场,令整个天河体育馆被“林丹”二字充斥着。他们是林丹全国球迷会的代表,一共60人。

今天迎来的是林丹在世锦赛上的第二场比赛,赢了就能晋级16强。与第一轮一样,球迷会准点出现在赛场里。林丹在热身,他们口号不停,似乎是为了调动林丹赛前的兴奋度,也似乎是为了告诉林丹“我们就在这儿”,他们的口号都是自己编制的。

正准备开赛,只听球迷区传来女生们充满爱意的喊声:“林丹,我爱你!”这句话引来其他观众的大笑后,也得到了对面男生观众的齐声呼应:“谢杏芳(微博),我们爱你!”

每逢林丹摔倒都能听到球迷齐声高喊“林丹,加油!”,林丹球迷会的球员小颖告诉腾讯体育,其实每次看到林丹摔倒都特别心疼。这个说法也得到了会长悠悠的证实,不过她说,林丹球迷会的球迷们都很理性,为了确保林丹得到更好的休息、训练,他们愿意舍弃渴望与林丹见面、合影的心情。“对我们来说,林丹健康最重要。”她说。

林丹球迷会中多以女生居多,他们由赞助商提供的统一装备,有自己设计的球迷会LOGO……“林丹真的是一个很亲切的人,一点儿架子都没有,每次上场、退场他都会向我们这边挥手,他知道我们就在这儿。”悠悠说。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