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或复制皮尔洛奇迹 皇马核心明夏免费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都灵体育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在2014年夏天0价签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节拍器哈维-阿隆索。

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目前双方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在皇马今夏高价砸下本土中场新星伊利亚拉门迪以及买断巴西后腰卡塞米罗之后,后腰位置已经人满为患。并且银河战舰还有意签下多特中场京多安,这无疑会让西班牙人在伯纳乌的未来更加充满变数。而皇马也并不是不想与阿隆索续约,但是老佛爷只想给阿隆索一年的合同。对于32岁的西班牙人来说,他更希望谋求一份长期一点的合同,所以转会离开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2011年夏天,尤文图斯免费签下当时已经32岁的中场大师皮尔洛。睡皮在斑马军团焕发第二春,也帮助尤文图斯取得意甲两连冠。但是皮尔洛明年就将年满35岁,孔蒂必须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尝到了甜头的尤文图斯把阿隆索当做了下一个皮尔洛,希望可以再度复制这样的双赢交易。

哈维-阿隆索具有出色的大局观,也有着不错的一脚出球能力,脚下技术也毫不逊色,最拿手的则是远射以及定位球。当然,西班牙人也是知名的中场绞杀者,更是一名铁汉。10年世界杯硬是吃了德容一记窝心脚,但依然在整场比赛发挥出色。这些特点都说明,阿隆索不仅是睡皮合适的接班人,还会为斑马军团的中场注入新的活力。(ric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