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国享受特殊待遇 金牌选手乘坐公务舱

[导读]为了让队员们旅途中不无聊,游泳中心这次特地订了有WIFI的航班,让队员们可以在旅途中玩电脑,孙杨等人还享受了公务舱。

孙杨回国享受特殊待遇 金牌选手乘坐公务舱

孙杨回国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为了让队员们旅途中不无聊,游泳中心这次特地订了有WIFI的航班,让队员们可以在旅途中玩电脑,孙杨等人还享受了公务舱。

由于游泳队阵容庞大,这次分乘两个航班回国。考虑到队里年轻队员较多,很多人喜欢玩手机和平板电脑,游泳队预订的第二班航班支持无线上网,让队员们可以在飞机上增加些娱乐项目。据游泳部部长袁昊然介绍,在飞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游泳队就特意选择了有WIFI的航班,“飞行时间很长,队里年轻人多,睡不着的时候就想玩手机什么的,订航班的时候,我们也想到了这点。”

另外,孙杨、赵菁(微博)等拿到金牌的运动员,都享受了公务舱待遇,这是游泳中心出发前就定下的政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