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邀小斯加盟国家队 尼克斯队恐作梗

记者罗珂报道

当NBA(微博)顶级内线们正排着队前往休斯敦,期待能在奥拉朱旺训练营中排上名、挂上号时,斯塔德迈尔(微博)却主动退出了。作为一年挣2000多万美元的顶级富豪,小斯绝非舍不得一周5万美元的学费,他退出训练营的理由是:需要休息。

作为NBA近30年来最伟大的内线球员之一,奥拉朱旺的“梦幻舞步”蜚声全美已久,联盟新生代超级巨星近年来依次拜在大梦门下,修习其独门的内线技术,科比(微博)詹姆斯、霍华德(微博)莫不如是,小斯在2012年夏天也曾经拜师学艺。

“我想对阿马雷(斯塔德迈尔)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比休息更重要,”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去年夏天他就为别的事情投入了过多的时间,最终耗费了太多精力。所以今年,我们希望他尽可能好好休息,能以100%的状态迎来球队训练营的开营。”

按照NBA的惯例,球队集训会在9月底展开,距今尚有50天以上的时间,但小斯上赛季总计只出战29场比赛,其浑身上下的伤势令尼克斯管理层感到胆战心惊,迈克·伍德森此前已发布“限时令”,规定小斯新赛季每场比赛最多只能出战20分钟,此番令其退出大梦训练营也就不足为奇。然而令小斯遗憾的是,此番缘悭一面后,他很有可能将再也无法接受大梦的指导。

奥拉朱旺在夏天受邀加入了火箭队管理层,火箭队的两大内线霍华德、阿西克将理所当然地成为其主要训练对象,火箭方面表示,2013年度已经报名参训的球员,将获准接受本年度的培训,但从下赛季开始,奥拉朱旺将专心辅导霍华德,不再过问其他的内线球员。

眼下,小斯正在耶路撒冷享受自己的假期,拥有犹太血统的他如今正在申请成为以色列公民。此前小斯已经和NBA头号经纪人阿恩·特里姆协作,成为了耶路撒冷当地一家篮球俱乐部的小老板,他的热情甚至惊动了以色列政府高层,总统西蒙·佩雷斯亲自邀请小斯在2014年代表以色列国家队出战。

从主观意愿而言,小斯有可能接受佩雷斯总统的邀请。然而与大梦训练营一样,这样的计划很有可能会因为尼克斯官方的干涉而作罢,早在2010年尼克斯就曾代表小斯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如今斯人伤势日益严重,几乎已无可能再出战任何国际篮球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