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尼克斯签勇士旧将 骑士长约锁定二轮秀

汇总:尼克斯签勇士旧将 骑士长约锁定二轮秀

尼克斯签杰里米-泰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随着时间的推移,阵容已经基本齐整的各队在球员市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小,今天尼克斯宣布与勇士旧将杰里米-泰勒签订合同,而骑士则用一份四年长约签下了二轮秀费利克斯。

尼克斯签下泰勒

纽约尼克斯今天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杰里米-泰勒。22岁,身高2.08米的泰勒场上位置是大前锋,他是2011年的二轮秀,在参加NBA(微博)选秀之前,泰勒曾经效力于以色列超级联赛的海法马卡比和日本的东京阿帕奇队。上赛季泰勒在勇士打球,随后勇士将他交易到了老鹰,老鹰随后将他裁掉。刚刚过去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泰勒上场5次,场均可以贡献12.8分6.4个篮板,尼克斯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虽然报道没有说明他合同的具体情况,但是相信这只是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骑士锁定二轮秀

根据联盟消息,周一骑士与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二轮新秀卡里克-费利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骑士在第33顺位选中费利克斯并签约,而其合同为期4年,其中,2013-2014赛季他的工资为51万美元,比联盟最低的薪水多了仅仅2万美元。这位身高2米02的摇摆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表现不错,每场可以得到7.2分和5.4篮板。防守方面,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并吸引了迈克-布朗的关注。骑士已经宣布与他起草签约。(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