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辽足主帅主力全歇! 完全放弃足坛罕见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5个外援不去客场,主力队员也留守沈阳,就连主教练马林(微博)都不随队出征,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已完全放弃今晚客场同贵州人和的足协杯1/4决赛。这样局面在足坛颇为罕见。

今晚7时,辽足将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球队现已抵达贵阳,但却没有一名外援随队,主力队员也都留在了沈阳。

对于足协杯赛,国内不少人力相对有限的球队都会选择放弃,但在征战客场时,主教练都会随队出征。可是辽宁宏运俱乐部这次只派助理教练臧海利(微博)带队,马林留在家里带领主力队员和外援备战接下来同绿城队的联赛。

这样的做法让人琢磨不透。目前联赛排名第5的辽足对外的解释称:球队原计划在同申花申鑫两个主场比赛中拿到4分,但最终只拿到2分,保级形势还不明朗,所以在战略上进行调整,重点保联赛。可就在上个月辽足被怀疑同泰达在联赛中踢“默契球”时,他们曾公开表示“更重视足协杯”。

不派主力前往贵阳,辽足获胜的可能性不大。但由于他们的做法并不违规,因此足协也无法进行干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