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球选手赛场斗殴受重罚 禁赛两年+罚款

[导读]上个月加拿大公开赛的男子双打决赛上,两名泰国选手大打出手,世界羽联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处罚决定:博丁-伊萨拉禁赛两年,而他的同胞玛尼蓬-琼吉特也受到3个月的禁赛处罚。

泰国羽球选手赛场斗殴受重罚 禁赛两年+罚款

当时斗殴现场

世界羽联(微博)8月6日消息 上个月加拿大公开赛的男子双打决赛上,两名泰国选手居然在球场上大打出手(>>>点击回顾),根据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世界羽联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处罚决定:博丁-伊萨拉禁赛两年,而他的同胞玛尼蓬-琼吉特也受到3个月的禁赛处罚。

这两个处罚决定从本次恶性事件的发生时间——7月21日开始生效,球员有21天的时间选择是否上诉。

此外,伊萨拉还将受到处罚,失去从加拿大公开赛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和奖金。

伊萨拉,这位22岁的球员在赛场上的行为,被裁定共违反了5项世界羽联对球员要求的行为准则,分别是:4.1行为不当、4.14口头伤害、4.15身体伤害、4.16与运动员身份不符行为以及5.1影响比赛完整性的行为。

琼吉特,这位同样22岁的球员则被裁定在赛场上有如下不当行为:4.1行为不当、4.14口头伤害、4.16与运动员身份不符行为。以上裁定都是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在审查了包括两名球员的书面证词、泰国队官方以及加拿大公开赛的官方声明和相关比赛影像资料后,认定两人违反了世界羽联对球员要求的行为准则。(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