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本周签本田圭佑 日本核心愿降薪来投

曝米兰本周签本田圭佑 日本核心愿降薪来投

本田即将披上红黑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本田圭佑之间的转会连续剧终于将要完结,日本国脚有望在本周以4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米兰

本田圭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因此俄超球队愿意低价放走这位日本中场,但引援资金匮乏的红黑军团却一直难以满足对方的要价。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此前的报价仅为300万欧元,此次提价至450万欧元左右有望让莫斯科中央陆军点头放人。最快在本周,本田圭佑就能正式的加盟米兰,披上梦寐以求的红黑战袍。

在引进佛罗伦萨前锋利亚伊奇受阻后,米兰加紧引进本田圭佑的步伐,并取得一定的进展,本田圭佑甚至愿意在工资方面做出让步,以便米兰拥有拥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这笔交易。本田圭佑目前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年薪为300万欧元,而为了加盟米兰,本田甚至愿意降薪至275万欧元与米兰签约四年。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