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抵京孙杨未现身 直接转机赴杭媒体扑空

[导读]记者从游泳中心工作人员得到了确切消息,孙杨、叶诗文、朱志根、张亚东等17人将直接从机场内部转机,他们不会出来了,这令等候的媒体大为失望。

游泳队抵京孙杨未现身 直接转机赴杭媒体扑空

游泳队回京不见孙杨,图为刘子歌

腾讯体育8月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天下午,孙杨随中国游泳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虽然众多媒体在外等候,但孙杨并未现身,而是直接转机回杭州准备参加浙江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让在场守候的记者们扑了个空。

世锦赛结束后,中国游泳队分两批回国,首批队员和教练共45人已于今天上午先期抵京。按计划,孙杨和叶诗文等队员将乘坐TK020次航班于下午3:05抵京,不过,他们乘坐的飞机早到了1个多小时,2点左右就落地了。

大约1小时后,在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的带领下,队员和教练陆续走了出来,其中包括刘子歌、焦刘洋(微博)等名将,但队伍中迟迟不见孙杨的身影,在场的10几家媒体记者纷纷议论他是否还会出来,因为上午就有消息说,他可能直接转机回杭州。

不一会儿,记者从游泳中心工作人员得到了确切消息,孙杨、叶诗文、朱志根、张亚东(微博)等17人将直接从机场内部转机,他们不会出来了,这令等候的媒体大为失望。

据了解,孙杨着急回杭州是因为要参加浙江省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那边省里的领导都会出席,时间都定好了,所以孙杨没有出来,从里面走了”,尚修堂介绍说。他告诉在场的媒体,孙杨本想出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并接受采访,但记者们无法进入行李提取区,所以他又回去了,“请大家多原谅和谅解。”

对于孙杨世锦赛的表现,尚修堂给予了很高赞誉,“作为国家队运动员,他最主要的任务是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升国旗、奏国歌,他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这次表现非常好。”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