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实况足球》将引入中超 无需在用补丁

外媒曝《实况足球》将引入中超 无需在用补丁

《实况足球》将引入中超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日本科乐美公司目前获得中超联赛授权,极有可能在新一版本的《实况足球》中添加中超联赛模式。

据悉,日本科乐美在实况足球许可证方面的谈判十分顺利,目前已经拿到中超联赛和卡塔尔联赛的授权,这样一来,玩家无需下载补丁就可以直接选择中超联赛球队进行游戏。据了解,科乐美为了增加《实况足球》游戏的知名度,还在与其他国家足协进行谈判,此举有助于游戏进一步在全球推广。

之前,《实况足球》正式加入了亚冠联赛模式,不过在获得中超授权后玩家可使用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将不在局限于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虽然,中超联赛入驻实况已成定局,但是,能否使用更多的中超球队主场还是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实况暂不提供中文解说,习惯中文解说的玩家还需借助相关补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