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拳击联盟赛西安开战 各路明星前来助阵

[导读]本月11日,由陕西晋生拳击健身运动俱乐部主办,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媒体协办,古城拳击爱好者共同关注的2013年BCA拳击联盟赛将在西安鸣锣开战。

本月11日,由陕西晋生拳击健身运动俱乐部主办,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媒体协办,古城拳击爱好者共同关注的2013年BCA拳击联盟赛将在西安鸣锣开战。

本届大赛云集了国内外著名拳击俱乐部,将派出从52公斤级到81公斤级的优秀运动员争夺6大级别的拳王宝座。据悉,这届大赛将采用

最新国际比赛规则,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和强势资源,力争打造一届全新的拳击赛事,将拳击格斗的激情魅力奉献给广大拳击爱好者。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选手加盟比赛,主办方为优胜者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制度,其中每级别冠军奖励10万元,6大级别冠军金额将高达60万元,这在国内同类型比赛中可谓首屈一指。另外,为了给观众带去一场视听盛宴,主办方还邀请了曾在影视剧《古惑仔之龙争虎斗》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著名演员郑浩南担任嘉宾;还有拥有精湛演技的香港女艺人麦家琪,她所饰演的电影《倩女幽魂》被广大影迷所熟知;之前在选秀节目当中红极一时的麻辣评委柯以敏也将到场担任嘉宾;另外还邀请到曾经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石榴姐”的实力派演员苑琼丹倾情加盟,相信一定会给爱好体育的拳迷带来一次精彩刺激的拳击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