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400米混落败 前总教练陈云鹏建议会诊

[导读]继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后,叶诗文在400米混合泳上又输了,比冠军霍思祖慢了8秒10。中国游泳队前总教练陈运鹏对此进行了点评。

专 家 视 点

继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后,叶诗文在400米混合泳上又输了,比冠军霍思祖慢了8秒10。中国游泳队前总教练陈运鹏对此进行了点评。

叶诗文成绩不理想,有体重方面的问题,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比如她的血乳酸值偏低(以前是九点几的,现在是5点几),就可能有深度疲劳的问题,也可能是肌肉慢性损伤的因素。这些,都需要进行深入排查,用心理、生理甚至物理的方法进行应对。

在叶诗文之前,罗雪娟(微博)张琳包括陈慧佳,都是在取得了辉煌战绩之后急速下降的,希望叶诗文能尽快找到原因,重新找到自己的状态。毕竟在未来国际泳坛的竞争上,叶诗文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国军团最后的走向。 据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