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新秀决定赴海外征战 曾兴奋能辅佐詹姆斯

热火新秀决定赴海外征战 曾兴奋能辅佐詹姆斯

热火新秀詹姆斯-恩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FOX体育》消息,热火新秀詹姆斯-恩尼斯很可能无法在新赛季辅佐皇帝了,据其经纪人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透露,恩尼斯目前有很好的机会前往海外征战。

在接通电话采访时,恩尼斯的经纪人尼克尔斯证实了这一消息,从他的言语中也可以窥探到,恩尼斯将会在2013-14赛季前往海外进行锻炼,“是的,他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前往海外打球。”尼克尔斯说道。

据尼克尔斯透露,恩尼斯最迟将会在本周末决定最终的去向,目前他已经和总裁帕特-莱利讨论过未来的一些事宜,与此同时,尼克尔斯还声称,经纪团队已经分别和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以及德国等球队就恩尼斯的加盟问题进行过讨论。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亚特兰大老鹰在次轮第50顺位选中恩尼斯,随后热火将其交易过来,恩尼斯身高2米01,体重91公斤,来自长滩州立大学,在大学两年里,恩尼斯场均可以贡献13.2分5.4个篮板2.4个助攻以及1.7次抢断,恩尼斯的身体素质非常出众,作为三号位球员,他的身高、臂展与运动天赋俱佳,此外,詹姆斯有着一手稳健的跳投能力,他还能够有效实施防守,是一名技术全能的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热火选中后,恩尼斯也兴奋能够在三巨头身边打球,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恩尼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奥兰多的四场夏季联赛中,他场均拿到14.3分,在七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他场均拿到12.7分,其中在对阵太阳比赛里轰下25分。

在签下奥登后,热火阵中已经有13名球员,他们还有2个名额可用,而恩尼斯则很难得到一份合同,到了明年夏天,巴蒂尔(微博)雷-阿伦刘易斯詹姆斯-琼斯等人的合同都将到期,届时恩尼斯可能会重回迈阿密,“他在2014-15赛季肯定会代表热火打球,他喜欢这支球队。”尼克尔斯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