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看台响起下课声 篮协仍将支持扬纳基斯

亚锦赛看台响起下课声 篮协仍将支持扬纳基斯

扬纳基斯第一次听到球迷喊下课声

昨晚,男篮亚锦赛看台上第一次响起了“扬纳基斯下课”的喊声,而这样的喊声在终场哨响时,获得了更多球迷的响应。73比67,中国男篮在第二阶段首场小组赛艰难地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但却没有赢得中国球迷的心。

中国男篮曾一度领先对手13分,一场意料中的大胜似乎正在接近。但最后4分钟,紧张却爬上了男篮队员的脸,领队张雄一度站到场边;看到周鹏(微博)与对方两名球员搅在一起,看台上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大声喊着周鹏的名字,生怕周鹏吃到技术犯规。

最后时刻的比赛确实让中国队和中国球迷十分揪心,哈萨克斯坦不仅在第4节将落后的比分追回,而且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将比分反超。幸而,最后时刻周鹏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并最终有惊无险地以73比67取胜。

“我们做得好的地方是,在情况不利时没有慌张,控制了比赛,并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用这样的方式来鼓励球员。而对于球迷“下课”的喊声,只执教了中国男篮两个多月的扬纳基斯还不知道这两个字的含义。不过,据中国篮协高层透露,无论是篮协还是球队都会支持扬纳基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