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000万求购蓝军铁卫 巴西国脚愿降薪加盟

巴萨2000万求购蓝军铁卫 巴西国脚愿降薪加盟

大卫-路易斯为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宁愿接受降薪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萨已经进入马蒂诺时代,内马尔(微博)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引援,但巴萨的夏季转会工作仍未结束,按照马蒂诺的计划,他们还需要签下一名中后卫。俱乐部主席罗塞尔甚至公开宣布,巴萨在八月份还将签下至少一名球员,尽管他没有公布具体的位置,但从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几乎可以肯定就是中后卫。

“在8月31日之前,我们希望球队可以再引进一名球员。”罗塞尔如此公开表示球队的引援愿望,并不多见。巴萨此前曾对蒂亚戈·席尔瓦公开表示过意愿,但最终却成了后者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加薪的垫脚石,而巴萨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确严重缺人,他们必须在八月份完成引援目标。按照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分析,巴萨的目标仍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大卫·路易斯,但切尔西方面并不愿意转让巴西人,这让巴萨在谈判中遇到困难,而他们最新的目标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格尔,丹麦人同样也是马蒂诺看好的人选。

这个夏天巴萨在中后卫引援工作上进展困难,这是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巴萨的问题所在,面对巴萨的问价而狮子大开口,这让主席罗塞尔很头疼。最初的接触者胡梅尔斯已经决定留在多特蒙德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则已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威尔通亨也选择了热刺(微博 数据) ,而马蒂诺此前曾希望从纽维尔老男孩带贝尔西尼加盟巴萨,俱乐部却担心他能否短期内适应欧洲足球,现在巴萨又把目光转向路易斯和阿格尔。俱乐部更看好路易斯,但他的身价太高,切尔西希望得到3500万欧元左右,而巴萨的心理价格是2000万,这也是他们此前计划为得到蒂亚戈·席尔瓦开出的报价,阿格尔的身价则不会超过2000万,对于现在迫切需要中后卫有即战力加盟的巴萨而言,不失为一个理想的选择。

和路易斯的谈判也不是没有机会,巴西人已经知会巴萨,如果完成转会,他可能接受降薪,但要想打动切尔西也并不容易。得到阿格尔可能更简单,只是俱乐部也在犹豫,毕竟阿格尔的技术特点可能并不符合巴萨。阿格尔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不假,但在巴萨踢中卫,仅仅有出色的防守技术还远远不够,阿格尔的小技术一般,出球的能力也达不到巴萨的要求,如果巴萨选择阿格尔,他或许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里,而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阿格尔的技术特点已经成型,要想再有改变也并不容易。让巴萨为难的是,目前在转会市场可以选择的优秀中后卫实在不多,而如果他们不能尽快敲定一名人选,新赛季球队的防守问题仍很难得到解决,虽然马蒂诺已经看到了球队疯狂的逼抢能力,但他们还是缺少足够多、足够健康的正牌中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