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孙杨 称其创造亚洲游泳历史

[导读]这届游泳世锦赛,孙杨无疑是中国队的最大明星,独得三金的他还成为本届世锦赛的最佳男运动员。如此优秀的成绩也引得《新闻联播》注意。

腾讯体育讯 这届游泳世锦赛,孙杨无疑是中国队的最大明星,独得三金的他还成为本届世锦赛的最佳男运动员。如此优秀的成绩也引得《新闻联播》注意,在今晚的节目中,《新闻联播》盛赞孙杨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以下为《新闻联播》报道:

22岁的孙杨不但在1500米自由泳中蝉联冠军,拼下了他在本届游泳世锦赛的第三枚金牌,同时还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本届世锦赛“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的奖杯。这在中国游泳界、亚洲游泳界都是第一次。

北京时间5号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落下帷幕后,孙杨击败了罗切特等泳坛巨星,荣膺本届比赛“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奖杯。这也是亚洲运动员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参加领奖仪式之后,孙杨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与网友积极互动,表示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随后他还大方地秀出奖杯,表示终于完成了十年前的梦想。

对于孙杨的优秀表现,多家外国媒体给予积极评价。法新社报道说,孙杨4号晚上的表现,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帽子戏法”。

路透社则评价说,孙杨包揽了包括1500米自由泳在内的三枚金牌,这一成绩只有澳大利亚著名游泳健将哈克特在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创造过。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