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热刺抢18岁新C罗 热鸟700万镑投罗马

阿森纳热刺抢18岁新C罗  热鸟700万镑投罗马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追逐新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与热刺(微博 数据) 这对北伦敦死敌正在疯狂争抢西班牙的U19国脚阿尔瓦罗-巴蒂略。此外,枪手边锋热尔维尼奥已经确定将以7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罗马

巴蒂略今年只有18岁,目前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贝蒂斯队。这位西班牙青年国脚成名甚早,16岁11个月又16天便完成个人的西甲首秀。巴蒂略司职左边锋,被西班牙媒体誉为“新C罗”。在刚刚结束的U19欧青赛中他表现不俗,8强战对阵荷兰攻入1球,帮助斗牛士进入半决赛。以温格对小妖的痴迷,又怎能将其错过?

阿森纳与死敌热刺对巴蒂略展开激烈争夺,一部分原因还在于边锋热尔维尼奥的离开。热鸟目前已经抵达罗马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他将以7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这家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科特迪瓦人表示:“我很高兴,(加盟罗马)是我的梦想。”在那里他将遇到自己的恩师、前里尔主帅鲁迪-加西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