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已和C罗达成一致 1700万年薪续约5年

曝皇马已和C罗达成一致 1700万年薪续约5年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700万年薪续约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头号球星C罗已经同俱乐部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葡萄牙人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的新合同,这将使他成为排在埃托奥(年薪2000万欧元)、法尔考(年薪1800万欧元)之后的世界足坛第三高薪球员,他的年薪将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牌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高出100万欧元。据悉,C罗完成续约的消息有望在本周正式公布。

据《马卡报》披露说,在随皇马赴美国拉练期间,C罗终于同意和俱乐部就续约事宜展开详细谈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本希望将C罗年薪提升至1300万欧元,而C罗方面一度索价高达2000万欧元,但最终双方都做出了让步,接受了这份年薪为1700万欧元的新合同。对比此前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次续约后C罗的薪水得到相当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皇马方面还决定牺牲掉部分肖像权利益来提高C罗的收入。目前皇马掌握C罗肖像权60%的权益,C罗本人则掌握另外的40%。据《机密报》等媒体透露,皇马这次大约将其中10%的部分还给C罗。

在此之前,曾经有三家财大气粗的豪门球队开出巨额年薪邀约C罗,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开出2200万,摩纳哥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开出1800万的年薪,但这三份邀请最终都遭C罗拒绝。C罗明确表示,当前在考虑未来的发展时绝对不会将金钱列为重点因素,但一心想留住葡萄牙人的皇马高层们,显然也不会因为C罗这番表态就高枕无忧。事实上,弗洛伦蒂洛本来就准备为C罗加薪至1300万欧元,但随着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今年夏天连续给几位球星开出天价年薪,1300万欧元显然已不符合C罗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去年年底完成续约后,年薪加奖金的收入已经高达1600万欧元,而皇马将C罗的薪水提升到1700万,足以说明对葡萄牙人的重视。

附录:当今足坛主要球星年薪

球员
效力球队
年薪(单位:欧元)
埃托奥
安日
2000万
法尔考
摩纳哥
1800万
梅西
巴塞罗那
1600万
巴黎圣日耳曼
1300万
曼联
1150万
亚亚-图雷
曼城
1080万
C罗
1000万
巴黎圣日耳曼
1000万
施魏因施泰格
拜仁慕尼黑
970万
皇家马德里
900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