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回应穆帅刻薄评价:我不会往饭碗里吐口水

C罗回应穆帅刻薄评价:我不会往饭碗里吐口水

《世界体育报》:C罗(微博 数据) 回应穆帅评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C罗明确表示,他不愿意针锋相对的回应前任银河战舰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自己的评论。

日前,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坦率的指出,“我曾经执教过罗纳尔多,但不是现在这个;C罗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对于前任主帅这番辛辣的评价,葡萄牙巨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不会与他陷入针锋相对的口舌之争。

目前,皇马正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备战,在训练结束后,C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这位葡萄牙巨星说道:“在人的一生中,我们不可能对所有的事情都做出一一回应和评论,这(穆里尼奥的评价)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我一直尊重自己的教练员,并且总是试图从他们身上学到有价值的东西。葡谚有云,‘一个人不能朝着自己的饭碗里吐口水’,这件事我也是这么看的,我会以积极的心态去理解此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