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外援抗命被换下 可能遭俱乐部内部停赛

羊城晚报郑州讯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晚,广东日之泉队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队,一场被誉为“天王山”战役的比赛,却因球队缺少杨健、李健、梁振邦以及廖均健四员大将而使实力大受影响,最终客场以0比3完败给冲超大热河南建业队。比赛中,外援多利因在上半场不服从主教练张军(微博)战术安排,可能将遭到俱乐部内部停赛处罚。

上半场,当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通过翻译向外援多利布置战术时,多利先是摊开双手,随即更是直接向张军摆手进行挑衅,赛后,张军唯独批评了多利,并暗示多利很可能遭到俱乐部处罚。“对于球员而言,在场上必须执行教练员的安排,如果换做战场上,这样的表现是致命的。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他应该回去好好反思。”

面对现场记者的追问,张军表示,多利进攻和防守表现都不积极,“选择外援是希望让他能够起到榜样作用。”对于本场多利发挥失常的表现,张军则表示并不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