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续约佩科维奇遭否 经纪人:开价太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这个夏天联盟中其实最忙的并不是那些自由球员,而是联盟中的经纪人,特别是那些手下签约了多名球员的经纪人。这不凯文乐福(微博)和尼克拉-佩科维奇共同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正在忙着和森林狼管理层谈判,希望球队能够以年薪1500万的薪水续约佩科维奇。同时这也宣告近期关于佩科维奇与阿尔德里奇将被交易的谣言不攻自破。

凯文-乐福作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核心球员,一直被视为球队的非卖品。虽然他与球队新的合同在2015-2016赛季结束后才会到期,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经济人杰夫-施瓦兹和球队讨论四年后的事情。有消息称施瓦茨将和森林狼队的执行总裁菲利普-桑德斯进行会谈。他们会谈的主要内容就是乐福(微博) 现有合同到期后是选择跳出球队成为自由球员,还是和球队签订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

换句话讲,施瓦茨绝对是目前森林狼极力想讨好的人。但这不是仅仅因为他是乐福的经济人,他是目前球队授限制性自由球员尼克拉-佩科维奇的经纪人 。

桑德斯已经在上周的早些时候在纽约和施瓦茨见过面了,据说此次的会面两人交谈的很是愉快。不过钱依然是双方僵持不下的核心,森林狼这边想通过一份4年4800万的合同和佩科维奇续约,但是施瓦茨很明显想要的更多,至少这是他目前的想法。有消息称他向森林狼开出的价码为年薪1500万。

目前对于佩科维奇来讲,他还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和球队签署一份为期一年薪水为600万的合约,然后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没有人相信他会这么去做,毕竟为此他将要损失掉4200万的薪水。森林狼目前还有一份五年的合约需要签,那就是关于里奇-卢比奥的合同,2015年球队与卢比奥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按照常规来讲,健康的卢比奥肯定会选择一份长期的合同。目前球队为佩科维奇开出的四年合约,对于球队本身来讲其实也是一种冒险,毕竟在他的职业生涯有过伤病的记录。

不过也许在佩科维奇代表国家队参加欧锦赛前,可能会有一份长期的合约在等着他。目前黑山共和国国家队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了一个星期,国家队这边希望他能够下个星期回归,但是佩科维奇在没有和森林狼签订合同之前,他是不会回去的。

此前关于森林狼要把佩科维奇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交易到波特兰开拓者,以借此换来全明星球员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加盟。近日双方对于这一谣言进行了否认。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