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大腕多也会致命 人和:防空比一般队还弱

记者金山淞(微博)贵阳报道

针对广州恒大队,贵州人和队的主教练宫磊(微博)在赛前似乎就很有底气,他宣称,世上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贵州人和队赛后甚至还有点遗憾,张成林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头球击中了门楣。在赛后,老板戴秀丽对队员们说,“其实今天我们有机会赢他们。”

宫磊在赛后隐晦地提到,广州恒大队的防守存在一些问题。“毫无疑问,恒大队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但再强的球队也不会无懈可击,恒大队的防守就存在一些问题,我不方便公开讲,大家都看到了,今天我们打进的两个球都是头球。”

“广州恒大队的空中球防守是一个大弱项,上届亚冠比赛,恒大头球防守漏洞,是球队被淘汰的最主要原因,只不过在中超,他们中前场实力太强,绝大多数球队都被他们的气势压住,很多队都是见到他们就先放弃了,所以他们的后防线很少遇到真正的威胁,但一旦遇到威胁,这种变化就会让恒大的后防线,变得比一般球队的后防线还要脆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贵州人和队员说。

很多人都认为,贵州人和队追平广州恒大队,靠的就是队员的身材高大、头球好。几个恒大队员戏称贵州人和队是茅台头球队,但一位贵州队的防线队员则直接把广州恒大队被追平的原因归结到他们的意志品质上,“大腕多了,谁也不愿意踢脏球累球,都想轻轻松松的倒一倒球,就把球赢下来。而且,领先两球,他们自己松懈了,穆斯利那个进球,他们有4个人在禁区里,但没有一个盯紧穆斯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